忍看朋辈成新鬼,怒向刀丛觅小诗

【伪装者/校园网游AU】片段灭文法3

3、


明台被一只野猪追着,绕着一块石头跑了一圈又一圈。


石头上坐着王天风,抱着剑打坐,仿若一件与石头融为一体的石雕。


“老师,你不能见死不救啊老师!”明台在石头下面又蹦又跳,用了各种姿势想要爬上来,然而只有学了轻功才能爬上去,明台品级还差得远。


王天风睁开眼睛,与明台对视,明台心中燃起了希望的火焰。


“老师,我……”


王天风又闭上眼睛,明台被野猪捅了个对穿。


“我靠!”


明台从复活点穿着一身乞丐装跑到王天风下面。


“我要你这个老师有什么用!其它徒弟都是跟着师傅能升级,我呢!我不要你了,我去找曼春师姐!”


明台突然不吱声了,他看见王天风手指顶出来一寸青芒。王天风突然叹了一口气,语重心长起来。


“明台,这个江湖,注定你要一个人独行,老师再好,不能带你一辈子。”


“以后,你将面临更险恶的世界,行动中无所凭依,没有后援,精神上人格分裂,备受摧残,作为一名出色的游戏玩家,最重要的,就是不畏死。”


“……”明台越发觉得自己和王天风没有交流空间了。


等了一会儿,王天风没有下文了。


明台终于问:“老师,您到底带不带我吧。”


王天风如看死人一般看着明台:“我刚才的话都白说了。重复一遍,我上一句话说的是什么?”


“作为一名出色的游戏玩家,最重要的,就是不畏死。”


明台猛然明白过来什么,还没向后看,就被野猪又顶到了石头上。


王天风摇了摇头,闭目养神。


就在他闭目的一会儿工夫,许久没有打过招呼的明楼给他发了个消息。


“疯子,开交换栏。”


“你想干什么?”


没等王天风细问,物品栏里多了1000个牛肉罐头。


“不要。”


“不是给你的,给我弟弟的,我的人说今天在复活点看见他十多次了,你怎么当师傅的?”


“游戏都是死过来的,我们都能死,你兄弟死不得?”


“混账!”


明楼气疯了,还没等骂起来,阿诚又敲了过来。


“疯子,接东西。”


王天风又没反应过来,账户上多了1000银子。


“明台是你们俩闺女?这是送嫁妆呢?”


阿诚爆跳如雷。


“王天风,注意你的措辞!”


“老师,老师!”明台在石头下面喊他,王天风把对话栏一收,掂量着物品栏里的1000个牛肉罐头和1000银子。


“明台,接东西。”王天风打开物品栏,拿了100两银子和1个牛肉罐头,塞给明台,“江湖险恶,你收着,下次再碰见野猪,别轻易死了。这是……我压箱底的东西,随身携带,切勿遗失。”


“老师你对我真好……”明台顿时泪目,觉得王天风真是个嘴上别扭,心里一团热焰的真汉子。



评论(46)
热度(31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云不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