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看朋辈成新鬼,怒向刀丛觅小诗

【楼诚衍生】粽横四海01-05

【简介】:摸金校尉胡八一摸粽子摸到了萧景琰出门遇上了李熏然。

 

 

第一集

01-1

胡八一挖墓,挖到了萧景琰的皇陵。

萧景琰跳尸了。

萧景琰跟在胡八一后面跑:先生!先生!

胡八一手忙脚乱地翻黑驴蹄子。

萧景琰:先生你瘦了。

胡八一:....你大爷的。

萧景琰:啊,先生还是那个先生。

 

01-2

胡八一从盗洞出来,面前强光打到他脸上。李熏然面色铁青地蹲着:你又去盗墓了!

胡八一把萧景琰从背后拽粗来:我告诉你李熏然,你敢抓我我就把你祖宗上交国家。

 

01-3

胡八一:李熏然这是你祖宗。

李熏然:我还是你祖宗呢。

胡八一:他真是你祖宗!唉....你也是我祖宗行了吧。

 

01-4

胡八一拉着萧景琰的手:都起来了那就走两步吧。

萧景琰走了两步:啊,我碎了。

胡八一:睡了几百年了就别睡了。

萧景琰:不是,风化得太厉害,脚碎了。

李熏然扑上去:快!保护文物!!胡八一你还愣着干什么,这是我祖宗!

 

01-5

李熏然要把萧景琰送医院,胡八一拉住他。

胡八一:你疯啦,要是医院发现这是个大粽子,他们不把你祖宗大卸八块才怪呢!

李熏然:那怎么办?

李熏然抽了根烟。

李熏然:要不,咱们还是上交国家吧。

胡八一:李熏然你可真无私,老子佩服你。

李熏然要反驳,萧景琰在旁边插话了:哦,先生你以前对我说过,我醒了也是个活尸,不老不死不生不灭,受伤吸吸阳气就够了。

胡八一李熏然同时松了一口气。

胡八一:那太简单了你早说啊。

李熏然:就是。

“你去。”两人看着对方异口同声。

 

01-6

胡八一:你当我傻啊!让一个粽子吸阳气?吸成人干了怎么办?

李熏然:你把人带出来的你负责。

胡八一:嘿你这人,这是你八辈儿祖宗,作为后代你不负责谁负责?

李熏然挠了挠头:那这样,咱们俩一人一半,你先让他吸,我给你守着,要是情况不对我还有枪。

李熏然拍了拍腰。胡八一想了想一咬牙:就这么办!

胡八一凑到萧景琰面前:来吧!

胡八一嘴一撅,闭上眼睛。萧景琰刚凑上去,李熏然赶紧打断。

李熏然:不行不行这看着太奇怪了。总感觉和你接吻的是我自己,还是我来吧。

 

01-7

李熏然深吸一口气:我要吐阳了,你接好。

萧景琰点头凑过去。

胡八一看着两张一模一样的脸慢慢靠近:我简直感觉在看双胞胎.avi

李熏然当场破功。

 

01-8

吸阳气这事就这么进退为难了。

胡八一拍脑袋:我想出一办法!肯定有用但是得回市里。

李熏然:真的?

胡八一:完全没问题。

李熏然:那赶紧走。

胡八一拉萧景琰:你能不能自己走。

萧景琰可怜地摇摇头。

胡八一:那我背你。

萧景琰:你走路颠不颠,颠散了怎么办?

胡八一磨牙:那我抱你。

萧景琰:先生你现在这么瘦了,能抱动吗?

李熏然冷眼看着两人:你们当我车是摆设是吧?

李熏然指了指身后,警车车灯亮了

 

01-9

回市里,胡八一看见一个麦当劳。

胡八一:停车停车!就这儿。

胡八一进店里过了一会儿拿了根吸管出来,一头递给萧景琰一头自己咬着。

胡八一:我要给你传阳气了啊,我数321我吐你吸。

3、2、1,胡八一一吐气,萧景琰一吸,晕了。

李熏然大惊:怎么了怎么了!

胡八一:完了完了是不是阳气过盛,他吸多了?

萧景琰悠悠转醒。

萧景琰:先生...你的嘴也太臭了,我不吸了...

 

第二集

02-1

最后换李熏然给萧景琰输阳气,萧景琰缓过来了,肌色红润,肤质嫩白。

胡八一肘子顶了顶李熏然:看看,从古到今,你都是长成一副小白脸模样。

李熏然白了他一眼:嗯你不是小白脸,你褶子多。

 

02-2

两人想想随身挂着个粽子也不是事儿,一商量,决定把萧景琰带回家。

李熏然:能着水吗?

萧景琰:可以

李熏然:那先洗个澡。

萧景琰:什么叫洗澡?

胡八一:就是沐浴。

萧景琰:好,有龙延香和兰草吗?我比较喜欢在水里放这些香料。

李熏然:没有,有小板凳和喷头。老祖宗你能不能将就一下。

萧景琰面露难色。

胡八一把李熏然拽到一边:你祖宗是皇帝,你就让人去坐小板凳上洗澡?

李熏然:那你去给他买香料去?反正我家没有,我家香料只有花椒和大料。

胡八一:你骗人,上次在你家看你煮牛肉的时候还有香叶和桂皮呢!

 

02-3

李熏然反正就一句话:我没香料,你洗不洗吧。

萧景琰眼巴巴地看胡八一。

胡八一:陛下,走,我带你去做大!保!健!

胡八一被李熏然一脚踹了出去。

 

02-4

反正最后他们还是去做大保健了。

三个人大半夜一起去泡温泉。

萧景琰觉得:哇哇哇这大保健的地方好华丽!

比朕的御汤好多了。

诶这里面怎么还养鱼,怎么还咬我?

胡八一一边撩水一边说:呐,这小鱼会把人身上的死皮都吃干净,人出去以后就跟鸡蛋一样滑不溜丢。

萧景琰哦了一下,想了想:不对啊,先生,按这么算,我浑身上下都是死皮啊。

胡八一瞬间就醒了,连滚带爬地把萧景琰推出浴池:李熏然!!你祖宗被鱼吃了!

 

02-5

尽管经过了这样那样的不痛快,最后吸饱了阳气,还洗得白白的萧景琰分外惬意地躺在床上,左滚了两圈,右滚了两圈。

萧景琰:先生,我饿了。

李熏然已经睁不开眼了:胡八一!买吃的去。

胡八一:你让我歇会儿,大半夜的下墓还带个粽子出来做大保健,你让我自己先消化消化。

李熏然问萧景琰:你想吃什么?

萧景琰:茯苓鸡汤桂花汤圆八宝鸭子榛子酥。

胡八一装听不见,李熏然:胡八一,今天你墓也盗了,澡也洗了,明天跟我进局子吧。

胡八一腾地一下坐起来:什么叫盗墓?你没看人萧景琰还活着吗?我这叫串门儿!

 

02-6

李熏然:你能不能好好说话?交代不交代犯罪事实!

胡八一问萧景琰:你认不认识我?

萧景琰:认识,但认识你的时候你比现在pan...

最后一个音没出来,胡八一赶紧抢断:你看熏然,我进的是他的墓,他还认识我,我不光拜访他我还把这个资深宅男带出来了。我这是助人为乐啊!

这逻辑简直无懈可击。

就在李熏然愣愣的不知道该怎么反驳的时候,萧景琰突然说话了:哦,这不是我的墓。

李熏然:胡八一,你还想抵赖!

萧景琰:这是琅琊阁主的墓。

 

02-7

胡八一:琅琊阁主是谁啊?没听说过这号人物。

萧景琰:是你。

胡八一:哈?

李熏然:胡八一!!原来你也是粽子!!我要把你上交国家!

胡八一:你别吵吵!

胡八一看着萧景琰:你认错人了。我土生土长肉体凡身,你看,李熏然跟你长一样,你肯定是他祖宗,你说的琅琊阁主长得跟我一样,说不定他是我祖宗。

胡八一想到这里,一拍腿。

胡八一:卧槽!我刚刚挖了自己的祖坟????

 

02-8

李熏然:胡八一啊胡八一!想不到你也有今天,大水冲了龙王庙,自己刨了自家坟!

胡八一眼珠子转了转:对!所以我更不叫盗墓了!我这叫探亲!我是去祭祖了!

萧景琰视线投在李熏然身上,三人之间沉寂了几秒钟,气氛有点不安。

萧景琰终于开口:我明白了,他和我长得一样,是因为他是我的一缕魂。

萧景琰看胡八一:琅琊阁主当年抽掉我的三魂六魄保我肉身不死。这方法既然他给我用了,自然也会给自己用。

胡八一:那你怎么跑他墓里去了?

萧景琰:我本来就没有皇陵,我跟琅琊阁主合葬在他的陵墓里,明白?

 

02-9

胡八一:不明白。

李熏然:不明白。

萧景琰:那你们俩去给我买茯苓鸡汤桂花汤圆八宝鸭子榛子酥。吃饱了我给你们解释。

 

第三集

03-1

三个人做完大保健一路驱车回家,李熏然歇了一会儿,继续任劳任怨当司机

胡八一还在懵逼,想萧景琰为什么和琅琊阁主合葬。

胡八一瞄了一眼萧景琰,这是古代君王,琅琊阁主一定是.....臣子!对,君臣合葬嘛!也算一桩美事啊!

胡八一想到这里赶紧印证自己的想法:那个琅琊阁主,是不是你的臣子?

萧景琰:对啊。

胡八一心里舒坦了,拧开了一瓶水喝了一口:我就说嘛,和我长得一样的人是不会去当男宠的。

萧景琰竟然生气地拧紧了眉毛:当然不是男宠,他是我的皇后。

胡八一一口水喷在司机李熏然的身上。

 

03-2

李熏然猛地一打方向盘,停在路边。

他拨开被水浸得湿透,贴在额头上的刘海,眼睛亮得可怕。

胡八一:那...那个...

李熏然:胡八一,你给我滚下去。

胡八一:唉。

胡八一下车了,大晚上,公路上,一个人都没有。

胡八一:熏然,我怕鬼。

从车窗里竖出一个中指。

 

03-3

少了胡八一,车里顿时就又安静又宽敞。

李熏然一边开车一边问萧景琰:想不到你一个好几百年的粽子,还会逗人。你刚才诳胡八一的吧。

萧景琰:没有啊,我说的都是真的。

李熏然车子一打滑撞在了公路防护桩上。

水花冲天而起。

 

03-4

胡八一走着走着,经过一辆头都被顶歪的警车。再往前走,看见前面俩人影特别熟悉。

胡八一:哟,警官,半夜巡逻啊。

李熏然:胡八一。

胡八一:嗯!

李熏然:你大爷的。

 

03-5

李熏然叫了一辆拖车把车子拖走,三个人一起大半夜的压马路回了家。一回家,胡八一实在按捺不住探究真相的念头。

胡八一:萧景琰你和琅琊阁主怎么回事,讲讲呗!

萧景琰:我还没吃....

胡八一:明天给你买!今天先讲!我以李警官名义发誓绝不违誓。

李熏然想吐槽,被胡八一按住:李警官还不呱唧呱唧,你祖宗要讲故事了。

李熏然鼓掌啪啪啪。

萧景琰看两个人都这么急迫地想了解真相的样子,叹了口气:这件事情,就从一场梅岭的大火讲起吧.....

 

03-6

第二天,阳光晒屁股了。

李熏然迷迷瞪瞪地醒过来,发现自己躺在沙发上,胡八一仰着头也坐在沙发上睡着,嘴张着,发出鼾声。

李熏然踹了踹胡八一:喂喂喂别睡了!

胡八一唰地醒了:讲到哪儿了哪儿了!

李熏然:我昨天听到有个姓谢的进局子了,然后就睡着了。

胡八一:我想想...我听到...我也忘了。

李熏然:所以萧景琰为什么跟琅琊阁主合葬?

胡八一:没听见...我怎么觉得他这个故事里..没有琅琊阁主什么戏份啊?好像五十多集电视剧他就出现了一集的样子。

李熏然:再问问萧景琰吧,咦,人呢?!

 

03-7

俩人左找右找,在李熏然卧室里找到萧景琰了,穿着李熏然的衣服睡得四仰八叉。

俩人蹑手蹑脚进去,给萧景琰添了床被子,蹑手蹑脚出去了。

俩人在客厅里待了一会儿。

李熏然:我出去给他买吃的,他醒了你照顾一下。

胡八一:不行不行,他要是趁你不在意图对我不轨怎么办,我老祖是他皇后。

李熏然嫌弃地看了胡八一一眼:我求求你就别自作多情了,除非特殊原因谁找你这头大褶子多的当皇后,说不定你老祖看上了人萧景琰强抢进墓的呢。

胡八一竟然觉得李熏然更有道理。

 

03-8

李熏然出去给萧景琰买吃的,胡八一守着萧景琰,过了一会儿萧景琰出来了。

萧景琰:我...

胡八一:李熏然去买了,一会儿就能吃到。

萧景琰满意地坐下来。

胡八一:不好意思,陛下,昨天你那故事我没听完。

萧景琰:嗯,我也没讲完,看你们都睡了我也睡了。

胡八一:但是我听了一点,你看我理解的对不对,这琅琊阁主,其实是个黑社会老大,对吧。

萧景琰:黑社会是什么?

胡八一:就是...江湖草莽聚集在一起,成立个帮派,收收保护费,买卖个军火,走私个邓丽君唱片什么的!

 

03-9

萧景琰:不算是。因为他算是我的谋士,你见过在皇帝身边还能毫发无损的黑社会老大吗?

胡八一:那就是被招安了,宋江那样的。哦对,你没听过水浒,那我给你讲讲..话说这水泊梁山一百单八将..你抻那枕头干嘛?

萧景琰把沙发上的枕头垫在腰侧,调整好了一个随时能入睡的姿势:我怕我也睡着,你继续。

胡八一刚想发飙,门铃响了,胡八一掀开猫眼一看,后退三步。

胡八一:完了完了。

萧景琰:怎么了?

胡八一:熏然他爸来了!!!

萧景琰:你怎么看见的?就从这里看的?

萧景琰掀开猫眼,他看见了夏江。

 

PS:《琅琊榜》中扮演夏江的演员在《他来了,请闭眼》中饰演李熏然的父亲李局长。

 

第四集

04-1

李熏然正在买八宝鸭子,突然接到电话。

电话上面显示李局长。

李熏然:喂,爸。

李局长:熏然啊,我来看你了,在你门口,你赶紧来开门。

李熏然:什么??

李熏然抄起八宝鸭就跑。

 

04-2

李熏然:爸,你等会儿哈。

李局长:熏然,你那边怎么那么喘啊?

李熏然满手提着菜,茯苓鸡汤洒了一半,滴答滴答全流到了裤子上。

李熏然:我高兴,您来了,我激动啊。

李局长:那你给我开门呐,快点,我还提着菜呢。

李熏然:我...我也出去买菜了,您稍等我一下,我马上回家。

李局长:那你早说啊,我带你家钥匙了。

李熏然:What???

 

04-3

胡八一:他他他他掏钥匙了。

胡八一赶紧后退找地方躲。

萧景琰心中悲愤:不肖子孙,认贼作父!

胡八一:你一个人叨咕什么呢,赶紧躲啊!

胡八一把萧景琰推进了卧室,把萧景琰往床上一推。

胡八一:快装病!装过吗?

萧景琰:装过,偶尔不想上朝的时候会跟先生装。

说完萧景琰在床上打滚。

萧景琰:啊...先生,我头疼,我好冷...

胡八一:你演技这么浮夸你的皇后没鄙视过你吗?

 

04-4

李局长打开门进来了。

胡八一一把按住萧景琰。

胡八一:别动,装死。

萧景琰不动弹了。

胡八一:对嘛,这才是你老本行。

胡八一左右找了找躲的地方,李局长的脚步近了。

胡八一一咬牙,一掀被子躲进去了。

 

04-5

李局长看见卧室门半掩着,一推门。

儿子竟然就在床上睡大觉!

李局长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。

李局长:熏然,你怎么还骗我!

萧景琰装死。

李局长:你还装死!起来!

萧景琰不动弹,李局长要掀被子。

胡八一紧紧扯着,拍了一下萧景琰大腿示意他应付一下。

萧景琰睁开眼睛。

李局长:你不是说你不在家吗!

萧景琰:哼,老贼,我骗你的。

 

04-6

李局长暴怒:你刚才说什么!!

胡八一赶紧扯萧景琰裤子,让他不要乱说话。

萧景琰再次调动了全身的演技:啊,我头好疼,我好冷...

李局长看这浮夸的表演气不打一处来,一双铁掌啪啪啪开始抽上去,正抽在胡八一身上,胡八一咬着手不吭气。

萧景琰没感觉到疼,意识到是胡八一给自己顶包了,赶紧配合:啊!好疼!好疼!

李局长:你演,你再给我演!昨天晚上给你打电话你也不接,你说实话,你干什么去了你!

萧景琰揪着被子角:做...做大保健去了。

 

04-7

李局长心头的火苗顿时像被添了一瓶酒精一样,噌的一下就起来了。

李局长指着萧景琰,手指颤抖:你...你...李熏然,你是一个警察!人民警察!你竟然给我去那种地方!还...

李局长看到了萧景琰的奇怪头型。

李局长:你还学会带假发了!你当你是什么,杀马特吗?

李局长上前揪萧景琰头发。

李局长:你给我摘下来!

萧景琰:疼疼疼疼疼!!

李局长诧异地看着萧景琰那一头连着头皮的头发。

李局长:你竟然还植发,梳成这种丸子头想干什么?臭小子,你给我从床上滚下来!

 

04-8

萧景琰扯着被子。

李局长也扯着被子。

李局长:你放不放?

萧景琰:不放。

李局长:李熏然,你可真是长本事了。

李局长把被子整个掀了起来。

胡八一看着目瞪口呆的李局长。

胡八一:嘿,李叔叔,好久没见了。

 

04-9

李局长觉得自己眼前一阵黑,左看右看,手足无措,终于反应过来,拿起李熏然的杯子就扔了出去。

李局长:难怪你骗我,你昨天不光去做大保健,你还带男人回来!

胡八一赶紧挡住水杯:叔叔这是误会!

李局长:你给我闭嘴!

李局长指着胡八一。

李局长:你一个警察,还跟挖坟的混在一起,你还有没有原则!

胡八一:叔叔,我们这行叫摸金校尉。

李局长抄起桌上的闹钟又砸了过去。

李熏然跑回家,惊叫一声,声音变调了:爸!!

李局长猛然住手,难以置信地看着李熏然,又看看丸子头的萧景琰,再看看胡八一,眼睛一翻晕过去了。

 

第五集

05-1

李熏然和胡八一手忙脚乱地把李局长抬到床上。

李熏然:完了完了,我怎么解释这件事?

胡八一:我觉得你应该担心另外两件事。

萧景琰:三件。

胡八一:恩?

萧景琰:你先说。

胡八一指着萧景琰:他刚刚跟你爸说,你昨天去做大保健了。

李熏然惨叫:啊!!你瞎说什么啊!我们只是在容易做大保健的地方,沐了个浴而已!

萧景琰:所以,大保健是什么?

胡八一打断萧景琰:别打岔,第二件,你爸误会了一些事情,就是...我跟你...嗯...做过大保健了。

李熏然又一声惨叫:胡八一你完蛋了!

李熏然揪着自己头发:不,是我,我完蛋了!

萧景琰:所以大保健到底是什么!

李熏然:第三件呢?

萧景琰突然变得很愤慨:第三件我来说,你怎么能认他做爸爸,他是夏江!

李熏然愣了一下:你那事不重要,胡八一,咱们再来说一下第二件事,说详细点...

萧景琰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:明明我那件事比较重要啊! 

 

05-2

胡八一解释了一遍,顺便撩起衣服让李熏然看身上被李局长抽出来的淤青。

李熏然惨嚎,抓头发。

胡八一拉住李熏然:别抓了,发际线要秃了。

萧景琰:夏江...

胡八一怒了:别张口闭口夏江的,这是熏然他爸,含辛茹苦地养大他,你叫人老贼干什么?

萧景琰生气:他当年命令李重心仿照林帅笔迹...

李熏然直接打断他:我没兴趣听你们粽子的旧事,我爸要真出了什么事,我把你送博物馆解剖去。

胡八一和稀泥:熏然,你这话过分了。

萧景琰虽然没听懂李熏然在说什么,但是他明显感觉到李熏然发怒了,而怒火正指向自己。

李局长这时候呻吟了一声,李熏然赶紧站起来,看着两人:快快快,躲一躲!

胡八一找了找地方,一拉萧景琰,带他钻到床下边。 

 

05-3

李局长醒了,看见了李熏然。

二话没说上手给了一巴掌。

李熏然捂着腮帮子:爸你干嘛打我?

李局长:你昨天去做大保健,带个男人回来,还...

李局长看见李熏然一头短发,惊诧地上手去揪。

李熏然:爸,爸,别揪了,发际线要秃了!

李局长:吓死我了,我刚刚,我好像看见你梳着一个丸子头,还有胡八一...

李熏然:爸,你一定是工作太累,产生幻觉了。胡八一的案子我正负责呢,你一定太担忧我的安全了。您相信我,像胡八一这种目无法纪的犯罪分子,我一定全力追击,坐实他的犯罪事实,判他个十年八年,让他在狱中度过孤苦的一生。

胡八一在床下不安分地动了动,李熏然一脚踹出去,胡八一疼得脸变形了。

 

05-4

李局长想了想,觉得李熏然确实有道理。

李局长感叹一声自己老了,已经出现幻觉了,心情异常沉重,话也没说几句,决定自己回家。

李熏然把李局长送出去,回来以后一关门,两腿虚软倒在沙发上。

胡八一从床下面拍拍屁股出来。

胡八一:李熏然,我郑重跟你声明一件事,以后我不下斗了。

李熏然懒得搭理他:嗯,你改串门了。

 

05-5

胡八一:我觉得,这次我挖到自己的祖坟,可能就是报应。

李熏然:这话说对了。

李熏然看了看他身后:萧景琰我买了桂花汤圆八宝鸭子榛子酥,你爬出来赶紧趁热吃了吧。

萧景琰从床底下往外爬:茯苓鸡汤呢?

李熏然摸摸自己的裤子:洒了。

胡八一蹲下来,啧啧叹气:哎呀,多好的鸡汤。

胡八一揪着李熏然的裤子假装探头闻了一下:真香。

李局长突然推门进来:熏然啊,我钥匙没拿...

李局长看见胡八一跪在地上闻李熏然的裤子。

李熏然:爸!!!不是你想的那样!!

爬出来一半的萧景琰默默爬回床底。 

 

05-6

李局长被李熏然扶到沙发上顺气儿。

李局长:我22岁入党,24岁参加工作,永远战斗在人民战争的第一线,我破的案,比你吃的盐还多。

李熏然一听这开头就知道大难临头:是,爸,我知道我们的小动作是绝对不会瞒过您的。

李局长:凭我多年的直觉和经验,我就断定,刚刚绝对不会是幻觉那么简单!

胡八一:对,李叔叔火眼金睛!

李局长:我是个坚定的唯物主义者,你想用幻觉这种怪力乱神的事情来迷惑我,是不可能得逞的!

胡八一:李叔叔说得真好,我给您呱唧呱唧。

李局长咆哮:所以你为什么在我儿子家里,你给我老实交代! 

 

05-7

胡八一:你儿子昨天查我的案子,跟踪我。

李熏然瞪圆了眼睛,心中各种品种的草泥马狂奔,这,是要交代犯罪事实了?我要不要做个笔录什么的?

李局长正襟危坐,眼神犀利。李熏然头有点大。

李局长一双眼睛被称作移动的测谎仪,犯罪分子说没说实话,一看就知道了。

李熏然期望胡八一别那么傻去撞枪口。

胡八一:他一直跟我到郊外,结果发现...

胡八一一拍腿:我是去祭祖了!

李熏然差点跪地上。 

 

05-8

李局长发现胡八一竟然没有说谎。

李局长一扭头看李熏然。

李熏然赶紧点头。

李局长推敲了一下:还不对,那个丸子头的你是怎么回事,我不可能看错!

李熏然想想,横竖瞒不过去。

李熏然:爸有件事你必须给我解释一下。

李熏然进卧室把萧景琰从床底拽了出来。

李熏然:他是不是你的私生子?! 

 

05-9

胡八一有了围观萧景琰碰瓷装病的经历后,被李熏然的演技Shock到了。

萧景琰看着桌上的桂花汤圆八宝鸭,想动,不敢动。

李熏然:爸,昨天我跟踪胡八一。

李熏然搂住萧景琰:却在野外发现了我失散多年的亲哥哥呀!

李局长后退了两步:不,不不不,我22岁入党,24岁参加工作,我是一个坚定的唯物主义者...我一定还在幻觉中。

李局长冲出门,回来,还是两个李熏然,关门,再开门,揉揉眼睛,仍然是两个李熏然。

李局长疯了。 

 

 

评论(42)
热度(1389)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云不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