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看朋辈成新鬼,怒向刀丛觅小诗

【伪装者/全员校园网游AU】片段灭文法1

1、

明台刚入学被明楼像腿部挂件一样带着在学校里各处熟悉路线,去食堂的时候遇上王天风。

本来熙熙攘攘的人群看见这俩人碰面刷拉一下后退三尺,自动为两人清出一个真空圆。

王天风问明楼晚上什么时候组队打副本,早前复习考试没工夫刷,今天据说是最后一天了。

明楼哼了一声,我约了阿诚,王长官下次请早。考个试就不能刷副本,我看你王天风的能力也就到这儿了。

王天风怨气森森的看了明楼一眼,突然发现他还带了个腿部挂件。

明台听两人说打副本的事情,眼睛一亮:“哥,你们说的是不是最近那个特别火的网游?我也想玩,在家大姐老断我电我都玩不成。”

明楼不耐烦,玩玩玩什么,玩的像这个疯子一样,小心挂科。

王天风也没说什么,不怀好意的看了明台一眼走掉了。

明楼提着弟弟的领子,你以后在学校里绕着点那个疯子走!

 

晚上,明台第一次享受了11点不断电的快乐大学生活,摩拳擦掌的注册完账号,出了新手村,看见一黑衣人。

黑衣人:做我的徒弟吧。

明台:不,我找我大哥带我。

白光一闪,明台被杀回了新手村。

明台:!!!!

再出新手村,见黑衣人还等着他。

明台大骂:信不信我找我哥收拾你,我哥是红榜上的.....

白光一闪。

 

明台对着电脑破口大骂,室友郭骑云迷迷糊糊的在床上翻了个身:想造反啊!小点声,明天我还参加摄影社面试呢。

明台呼了一口气,平心静气,拿起手机就给明楼打电话。

响了三声,接通,就听见对面如火如荼的键盘鼠标声,还有明楼那霸气外露的挥斥方遒。

“阿诚阿诚,别捡东西,我靠,这时候Boss掉的东西你也敢捡,我怎么教你的。”

“再不捡咱们这次刷Boss花销又超支了,你就知道买买买,哪次不是我又砍价又补贴的。”阿诚哥适时补上一句埋怨。

“没工夫跟你聊天,把Boss左翼拿下,快,就是这样。哦对我刚接了明台电话,明台,明台——?这小子怎么挂电话了?”

 

明台出了新手村,扑倒在黑衣人身上。

明台:我大哥心里只有阿诚哥,我不跟他混了,老师,你叫什么名字。

黑衣人双手抱剑,眼神肃杀,霎时长风万里,秋叶飒飒。

“在下王天风。”

明台:……

过了三秒钟。

明台:我哥说的一点都没错,你玩游戏玩的像个疯子一样,怪不得会挂——

白光一闪。

明台回到了新手村。

明台:这个世界没天理了,师父还杀徒弟啊!!!!!


 

评论(19)
热度(411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云不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