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看朋辈成新鬼,怒向刀丛觅小诗

【琅琊榜】躲不过的情丝绕


CP:蔺晨/梅长苏/萧景琰

Warning:就算是有了情丝绕,也是友情向


 

已经登基的萧景琰、梅长苏、蔺晨三人晚上围炉夜话。

三个人喝的有点多,开始打嘴炮,最后不知道谁提议的说拿一杯情丝绕出来,玩投壶,谁玩输了谁喝。

梅长苏虽然曾经也是烈性的汉子,但是身中奇毒抽筋拔骨,改头换面最后落得一身肌无力,自然输得最惨。

梅长苏鼓足勇气,刚拿起情丝绕。

萧景琰立刻就冲过来夺走:小殊你身体不好不能喝。

蔺晨在一边煽风点火:“哎呦,陛下说话不算话。今日失信于人前,明日失信于天下。”

梅长苏知道蔺晨酒后失言,但来不及阻止。

梅长苏冲萧景琰伸手:“没事,拿来,我喝一口尝尝,霓凰不是喝了一杯也没事吗。”

萧景琰看看蔺晨,看看梅长苏,一咬牙,一口全喝下去了。

蔺晨和梅长苏瞬间酒全醒了。

蔺晨:“这直肠子!怎么喝了?”

萧景琰捏碎了杯子,手指微颤:“蔺晨,你再敢装事后诸葛你就完了!”

说完眼前就开始打转了。

“叫皇后!”梅长苏赶紧说。

“来不及了!你上吧。”蔺晨看靖王那样子就往后躲。

“你怎么不上?”

“我不杀熟。”

“你跟他熟吗,他明明跟我比较熟。你就是我拽进宫里来做客的。”

“跟你熟更好,今天脱了衣服,明天还是兄弟,我跟他不熟,他万一还找我负责怎么办。”

“你们谁都别说了。”萧景琰一拍桌子,“谁都不用脱衣服,我自己能解决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蔺晨和梅长苏一起背过身去。

“你们背过去干什么,给我护法啊?”

蔺晨和梅长苏转过来。

“你们还是背过去吧。”

蔺晨和梅长苏再背过去。

萧景琰视线越来越模糊,神智不清,本能的开始抱人。

还袒胸露乳衣衫尽解的扑向眼前的活物。

梅长苏和蔺晨被一把抱住了,蔺晨不敢动,梅长苏也不敢动。

“陛下,你先放开。”蔺晨说。

“对,景琰,别乱亲。”梅长苏躲避萧景琰的追吻。

蔺晨挣了挣,摸到一个东西。

“梅长苏,你今天带玉虎了吗?”

“没有。”

蔺晨欲哭无泪:“什么都别说,我想洗手。”

蔺晨最终还是用上几分武人的力气,挣脱了萧景琰,萧景琰立刻就扑梅长苏,蔺晨一把拽住萧景琰没解完的衣带。

“唰。”

梅长苏觉得眼睛都瞎了。

萧景琰被蔺晨一拽,倒进了蔺晨的怀里,左摸摸右摸摸:

“皇后,你是不是有孕了。”

整个湖心亭安静了三秒。

“滚你大爷。”蔺晨说。

蔺晨把萧景琰踹进了湖里。

第二日,皇帝告假,折子全给搬进宫里等皇上批阅。

第三日,有几个尸位素餐的官员发现自己呈上去的折子里多了皇帝的批阅。

“你大爷的。”

【END】

 

评论(54)
热度(875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云不凡 | Powered by LOFTER